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厂

盐雾腐蚀试验箱/二氧化硫试验箱/高温试验箱/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试验箱/高低温湿热试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经理
  • 电话:010-68178477
  • 邮件:yashilin@bjyashilin.com
  • 手机:15011138949
  • 传真:010-68174779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签约美核电气 雅士林高低温试验箱获认可
新闻中心
签约美核电气 雅士林高低温试验箱获认可
发布时间:2019-01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   美核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核电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,致力于核电专用仪表的国产化研发和制造,核电仪控板卡和老化备件的国产化替代,验证与确认、主控系统设计技术支持和制造监造、核级商品物项转化、可靠性和故障模式评估和分析、仪控板卡故障诊断与维修等核电专项技术服务,以及控制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等。而新产品在研发及生产前都需要对其进行性能测试,比如耐温性、耐腐性、耐用性等等。雅士林高低温试验箱主要就是针对温度测试的设备,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,广受用户好评。美核电气对雅士林售前、售中、售后深度了解,对雅士林设备非常认可,*终订购一台高低温试验箱 型号:GDW-225。
    注:美核电气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和软件企业认证,拥有三十多项技术专利和软件著作权。公司产品通过了美国UL、加拿大CSA、中国国军标GJB等多项标准认证。